close

人果然不能立flag

當初才說不要寫個半年就不寫了果然......

 

這陣子一切都塵埃落定了,

想為自己的留學生涯做個完好的紀錄,

所以會努力找時間把缺的東西補完。

 

為了不要只是說說,

來列出預計補上的標題,當我補完一篇這邊的標題就會變成超連結

 

【我要成為留學生!莽莽撞撞的自辦留學之路】その九  手機與網路(反省)

 

【我要成為留學生!莽莽撞撞的自辦留學之路】その十  意想不到的花費(日常與非日常)

 

 

新系列

【留學人生鹹酸甜】その一  留學生省錢小秘訣與陷阱

 

【留學人生鹹酸甜】その二  談談考證照這回事順便炫耀

 

【留學人生鹹酸甜】その三  學校的莫名其妙的規定們

 

 

新系列二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一  就活的基本概念與要求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二  就活中的小事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三  就活是件很花錢的事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四  就活小趣事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五  面試眉眉角角

 

【就活地獄十八層】その六  說說我遇到的幾間公司

 

【就活地獄十八層】最終章  我自己的就活一部始終

 

新系列三

【留學生活番外篇】打工篇

 

【留學生活番外篇】旅行篇  一個人的城崎溫泉


【留學生活番外篇】旅行篇  一個人的出雲大社

 

 

 

新系列三

【社畜養成ing】その一  基本工資、員工福利厚生

 

【社畜養成ing】その二  內定者懇親會(?)

 

【社畜養成ing】その三  入社前研修in名古屋

 

【社畜養成ing】その四  人生最後的「作業」

 

【社畜養成ing】その五  掰掰了大阪 / 留學簽轉就勞簽

 

【社畜養成ing】その六  再來一次找房子

 

【社畜養成ing】その七  搬家地獄

 

 

 

 

沒錯可見這個部落格已經被放置多久了我的人生都翻不知道幾頁了

如果有人看到這個部落格,還會想看我分享什麼的話,隨時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