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人生中的頂點了吧這是。(文法

因為所以我今年11月衝了一場札幌,不,嚴格說起來是兩場XD

 

 

 

行前

 

抽票當初其實沒有想說會真的去,總之先抽抽吧抽中了看有沒有噗友要去的感覺,

當落出來,發現自己中了天寒地凍無比遙遠北海道的時候有一瞬間是想要讓票的,

但是轉念一想,

即使我之後去日本讀書跟我男人們的物理距離有縮短,但是經濟距離應該是變長了吧...

不如趁現在去一次,當作給自己的一個完結,一個鼓勵,

之後就好好我慢吧。(說是這麼說

 

確定要去之後就是瘋狂找機票和飯店。

查詢了一下各大航空的高雄直飛札幌新千歲的機票,在我查的那當下是大約要16k~18k,

而我如果把航程拆開來,買廉航的高雄⇄關西⇄新千歲的話,機票本身只要12k,

不過這樣會加上兩晚停留大阪的住宿費,

於是乎我開始找大阪的便宜旅館,看看有沒有青年旅館或是膠囊旅館之類的。

 

可是大阪的住宿好貴啊QWQ

 

最後,我是在airbnb找到了去程在難波一晚1150的雅房、回程在堺筋本町的一晚630的套房(沒錯就是這麼便宜!

我想,加上飯錢也比直飛便宜,我還可以在回程順道去一趟明年要留學的學校,

就選擇了廉航方案,沒想到最後會因為搭廉航吃虧還多付了冤枉錢...

 

全部確定之後我就開始排行程,

我對於要不要在這個部落格上面貼出我的偏執/強迫症傾向行程表有點疑慮,

不過想了想還是PO出來以免大家以為我是個和藹可親的人(並沒有人這樣想

我自己都覺得之前願意和我一起去沖繩畢業旅行的小夥伴們很偉大,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呵呵(還笑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HZrnlpQc-2DRbp7kUIy2Q7ELcJ-LHXqsfIfW3vZvYbU/edit?usp=sharing

不嫌棄的話大家可以點進去被我嚇一下

 

我要澄清一點,就是我在實際上旅遊的時候並沒有要照著做的強迫症啦!

最後的執行率大概也只有50%而以,真的!!!

只是如果不這麼詳細我會很不安。

 

 

Day1

關空是蓋在海上的,這是快要降落前拍的照片,離海面近到我覺得飛機隨時都要碰到水了,

我有乖乖遵守空姐的指示在降落前關手機喔!!!

 

抵達之後,即使我十分想上廁所,

鑑於ホスピ老師跟我說過入境人超多可能要花上兩小時,我幾乎是安全帶指示燈一熄滅就站了起來,

下飛機之後一路快走(沒辦法穿著內增高而且高跟的皮靴無法奔跑

總算是儘速抵達入關證照檢驗區,

排隊時間沒有超過半小時。

也許是降落班機剛好比較少吧?我後面就算人多,看起來也沒有要到兩小時的程度。

於是我本來預計要搭七點的車,最後順利搭上六點零五分的車了!

因為住的地方在難波,所以搭的是ラピート,(指甲是演唱會式樣XD)

房間本身還不錯,

但是房東是韓國人,大概就是做日租套房維生的吧,

不過日文跟英文都...好吧,只能說我的日文跟英文都比房東好很多(笑

所以在事前的溝通上稍微有點不順利,

總之是無事入住了。

 

這邊提醒大家在使用airbnb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房東的溝通能力,還有回覆訊息的比例和速度。

 

第一天是平安無事抵達住處,

我放下行李之後就衝出門去幫懷孕的姊姊買東西,

在難波站有一間ベイビーザラス,挺大的但是我還是沒買到姊姊要的乳頭霜,聽說到處都賣到缺貨,

都是台灣人在買,好像是部落客介紹的吧。

 

哎呦真希望我哪天也能成爲那樣喊水會結凍的部落客啊...(不要肖想了!

 

沒買到目標商品卻還是為了小外甥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之後,

我在走回住處的路上吃了我遲來的晚餐(約八點半了吧...

 

是一家我在走去民宿、走去嬰兒反斗城的路上就讓我非常在意的激せま天丼屋さん,

因為味道實在有!夠!香!!!

點了海老牛天丼(就是蝦子+牛肉(不用解釋

真的很!好!吃!!!!

可是真的超!大!碗!!!

有三大塊炸肉片、兩隻大炸蝦、一堆炸蔬菜還有一大碗飯,

我真的吃不完QWQ(我有好好跟老闆道歉喔QWQ

也許下次還有機會去我會努力吃完它的!(隔壁一個比我還瘦小的日本妹子完食了超豪華天丼(牛排肉+豬肉+蝦子三隻+蔬菜)啊...

吃飽以後我就回到住處睡覺惹。

 

明天再來寫D2。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ひる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