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為留學生!莽莽撞撞的自辦留學之路】之番外篇~什麼?還有寒假作業?還要穿制服?

嗨!

是我!

我是鴨鴨!

我又來了!!!

 

上一篇把跟入學審查結果一起寄來的、後來交出去的資料介紹了一下,

接下來要講講寒假作業!!

 

沒錯,是的,有寒假作業XDDDD

 

我連大學入學前都沒有作業了啊(崩潰

 

不過,在寒假作業之前先要講一下制服,

沒錯,是的,有制服XDD

 

不過其實跟傳統意義上的制服不太一樣。

リクルートスーツ (就活用西裝)(點我看維基(沒什麼意義的超連結

因為之後就活基本上就是穿リクルートスーツ,所以學校每週會有一天是リクルートスーツディ,也就是要穿土土的就活用西裝去上學=w=

學校還很貼心地給了一張購買リクルートスーツ的指南

IMG_6701.jpg  

是不是有夠打賽w

好吧我還是會乖乖穿啦ww

趁明年二月去考獎學金的時候去找可以免稅的店買好了XD

 

接下來,就是寒假作業了。

其實不是「寒假作業」啦,

我們來複習一下這張入學時程表

IMG_6696.jpg  

有沒有看到第一回案內的⑥學科宿題?

就是那個啦!

至於內容呢...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總之很煩(夠

在看作業本人之前,先看看這張美工有待加強的告知

IMG_6700.jpg  

 

還不告訴你什麼時候要交有沒有?還要拖到入學式才跟你說繳交日有沒有?(對不起煩人的是我

 

接下來就是作業本人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IMG_6713.jpg  IMG_6714.jpg  IMG_6715.jpg  IMG_6716.jpg  

滿滿七頁啊TUT

雖然說對自己將來一定有利,我也知道我該好好來唸一下日本史和日本地理,

不過被出作業的感覺還真是...久違了w

這種學習單クォリティ大概是高中以來了吧,懐かしいwww

好吧,我會加油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ひる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